正泰存梗

有人想看的话吱一声,我九月在校好好思考一下

简单来说就是DNA泰泰跟Danger泰泰互换灵魂了。【违背科学不要当真

那Danger泰一醒过来肯定得懵逼啊。

这啥玩意,我们宿舍什么时候变那么大。

完了一照镜子还发现自己头发不是昨天刚剪坏的狗啃式刘海,而是柔顺漂亮的奶茶色仙女头。【dbq我就是对奶茶薇有执念

疑神疑鬼地起床碰上南俊,南俊就催他赶紧换衣服准备出国。

Danger泰问出国干嘛。南俊看傻逼似的看他一眼:“BBMA啊还能干嘛”

Danger泰吓得话都不会说了,偷偷溜回去看手机。

2017年。

来自2014的Danger泰快疯了。

然后中间各种差点露馅【这里最难写啊

最后还是田总发觉不对劲,旁敲侧击一通终于猜出来。

“你不是泰泰吧。”

Danger泰诚惶诚恐:“怎么说呢我既是金泰亨也不是金泰亨总之跟你认识的那个金泰亨不太一样这么说也不对我也认识你……”

他一边解释还一边在心里感叹柾国长大了真帅,肌肉也好看还长高了,不过好像还是自己比较高……啧啧这脸蛋真是不得了

想着想着还上手了

田总抓住他到处乱摸的手下结论:“所以你是14年来的?”

“比我预想的好一点。”

“你预想的是啥⊙∀⊙?”

田总瞟他一眼:“我觉得可能是外星人入侵。”

“……”

然后田总带他过了几遍基因宝,幸好DNA泰的身体记忆还在。

Danger泰就很感慨说啊原来我们坚持了这么久,甚至走了这么远。

然后两人温馨谈话对视,Danger泰看着柾国那张脸就还是很不习惯很受不了地有点脸红了。

毕竟是自己暗恋的人啊,自己这几年应该也没有把自己的心意告诉他。不过这样也很好了,能够一直陪在他身边。

完了Danger泰想着想着就有点怅然。

这个时候田总忽然想起来:“你现在是20岁?”

“对啊。”Danger泰天真眨眼。

“我21。”田总邪魅一笑,摸了摸泰的后颈,“叫声哥来听听看。”

Danger泰脸爆红跑了。

BBMA顺利进行。晚上七个人一起去吃饭。

饭桌上凡是有关近期泰泰的事情Danger泰都不清楚,聊天的时候怕露馅田总就老帮他回答。

Danger泰听着听着也觉得有点不对劲。怎么我干什么他都知道,我一天喝多少可乐都数的出来。

田总老是抢话,珍哥就受不了了,撂筷子就大叔语气骂他“你能不能让你男朋友自己说?!”

Danger泰吓得可乐都给喷出来。

我?田柾国?男…男朋友?!∑(°口°๑)

田总一边说他一边帮他把可乐给擦干净了,然后靠到他耳边社情兮兮地给他说“啊,忘了告诉你了,我们两个,早就是该♂做♂的♂都♂做♂了的关系了。”

完了还在他嘴巴上亲一口。

Danger泰还没缓过神来,终于慢慢品出来这一天里田总对他的各种摸摸是什么意思。

感情这是小情侣互相调戏啊?!

晚上当然是Danger泰被迫开车。被干了这么多回的哥哥突然变成心理上的第一次,田总就很兴奋。还一直逼着泰叫哥哥。

因为这回算是正大光明的了,不会因为想听一句哥哥被骂十句变态。

完了田总就很爽。

第二天早上起来,DNA泰就回来了。看了田总半天叹了口气。

“唉,小时候的你多可爱啊。”

田总这就不乐意了跟自己吃上醋了,一个翻身压住DNA泰:“再说一遍?”

DNA泰:“我错了。”

全剧终。

对我的目的就是让泰叫哥哥x

这种程度的话可以算是完结了一篇文了8

【不要脸地打一个tag】

评论(43)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巫山一赴 | Powered by LOFTER